【让洛】炽热 (小短篇)

——————

主 让洛

最后加了两个小彩蛋

今天的洛视角也好写

我写的都是真的(假的)

——————


    与其误会一场,也要不负勇往——《七月上》


1.

    何洛洛不喜欢弯弯绕绕,他喜欢用直白热烈的方式去表达。“今夜月色真美”这句话何洛洛不是很理解,为什么喜欢要婉约,要像月光一样朦胧冰冷?何洛洛的喜欢就像七月的阳光一样炽热,毫无保留。


    何洛洛喜欢赵让,当他看向赵让时眼角眉梢都是喜欢两个字,爱意就像洪水泛滥一样冲向对方。但是他表现的越明显,却越让人不相信,大家的态度都是——两个xxj闹着玩什么呢?人们更相信,真心是不会被轻易说出口的。何洛洛跟赵让说过:“我喜欢你!”赵让点点头:“我也喜欢你啊,你是我的好朋友嘛。”何洛洛还想解释一下,又不知道从哪儿解释。


    何洛洛认为赵让跟他是同类人,赵让的爱慕也是坦诚真挚的,只可惜赵让的这份坦诚送给了牛超。何洛洛不信赵让不懂,赵让是在假装不懂,只是不想回应罢了。何洛洛心想:“或许是我还不够努力。”何洛洛坚信真心可以打动人,他捧着一颗真心送人,那人必然不会一直拒绝。


2.

    下午有拍摄,何洛洛需要去做妆发,但是他今天睡懒觉了,他出门的时候发现赵让已经不在他房间,赵让是真的精力旺盛。何洛洛去化妆时也没碰到赵让,反而遇到了姚琛:“琛哥,你也才来化妆?”姚琛点点头:“我过来路上遇到赵让拍vlog,我观察了他一会儿,小孩还挺有有意思。”何洛洛装作不经意的样子问道:“那他现在在哪儿?”姚琛摇了摇头:“不知道,不过他说他要去找刘也。”


    赵让昨天拍过vlog,当时何洛洛为了保证赵让的vlog里有自己还跑去捣乱,怎么今天又拍vlog,拍vlog上瘾?何洛洛不管,何洛洛要保证赵让这次vlog里有自己,因为赵让上次vlog里有焉栩嘉。说起焉栩嘉,算了,不说他,何洛洛不想提焉栩嘉。昨天何洛洛捣乱的时候,赵让也没生气,还宠溺的笑了笑,应该是宠溺,何洛洛相信自己的判断,果然赵让是会被打动的,毕竟赵让又不是块木头。何洛洛又有点生气,为什么赵让不找他一起拍vlog,那天明明说好的。


    何洛洛做完妆发想去找赵让算账,可是他又不知道赵让现在去哪儿了,正当他犹豫要不要给赵让发微信的时候,任豪发来了一条微信——“来打游戏吗,赵让也在”真是瞌睡了就有人送枕头,豪哥不亏是三好室友,何洛洛打算回去用炒蛋好好犒劳犒劳他。


3.

    何洛洛稳稳当当坐在沙发上,开始假装打游戏,眼睛却一直往赵让的方向瞟,赵让怎么废话这么多怎么这么喜欢自言自语,赵让为什么还不cue他,赵让到底在做什么?何洛洛心不在焉的打游戏,战绩都要0-7了,可是他不在乎,他只在乎自己这次能不能出现在赵让的vlog里。何洛洛等的好着急,赵让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他啊!


    “这里来了一位稀客…”赵让终于把镜头转给了何洛洛,何洛洛心中的突然委屈起来,借着这股委屈何洛洛顺手抄起抱枕就朝赵让砸去。


    “明明说好要带我拍vlog的,为什么今天自己偷偷跑去拍?明明看到我坐在旁边,为什么不拍我?明明找了刘也找了任豪甚至偶遇了姚琛,为什么不去找我?”何洛洛心中又气又恼,越想越委屈,又找了两只袜子砸在了赵让脸上,心中想着,“赵让,你真活该!”


4.

    赵让在说了一堆威胁的话后,停止了拍摄,放下手机,捡起地上的抱枕走到了何洛洛面前打算跟他好好评评理:“你怎么突然就打我,你这个小孩要造反?”


    何洛洛也拿起一只抱枕不甘示弱:“前天说好带我拍vlog的,今天怎么就背着我拍,讲不讲信用?”


    赵让一滞,心中也疑惑:“我为什么要故意躲着何洛洛?我在怕什么呢?我找也哥找豪哥,为什么偏偏不去找何洛洛?”赵让又想起昨天何洛洛捣乱时自己心跳有那么一瞬间的错拍,他好像隐隐约约知道了点答案。


    赵让放下抱枕有些底气不足地低声说了句:“对不起,我……”赵让不知道自己该找什么理由来搪塞过去。


   何洛洛愣了一下,也放下了手中的抱枕,突然有些不知所措。


    赵让扬了扬手中的手机,说道:“来吧,开把游戏,我带你飞。”


    “行。”何洛洛顿时就原谅了赵让,“看你态度良好的份上,今天我就不跟你计较了。”


    赵让倒是边打游戏边思考起来:“我昨天为什么会那样?我到底在害怕什么?”


    end.


    焉栩嘉看完vlog:“何洛洛真是疯了,还有那天赵让拍vlog为什么不找我玩?”


    刘也看完vlog:“任豪那天说的正事儿就带俩小学生打游戏?”

评论(1)

热度(60)

© 美味的小坚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