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洛】一点点心动

----------

主 让洛

我觉得我写不好的原因是他俩的状态更像热恋期,可是我非要写他俩是暧昧期。

这次写的真的是假的

----------

    你有没有对我一点点心动——《爱丫爱丫》


1.

    赵让也会有烦恼,他当然会,他已经是个成年人了,成年人就会有烦恼,但是大家都觉得他每天都很快乐。虽然快乐是真的,但烦恼也是真的。比如他最近比较纠结于自己跟何洛洛之间的关系。


    赵让在营里时一颗心全栓在牛超那里,每天眼里心里都是“牛超哥哥”,直到成团夜那天,丰楚轩私下找他聊聊,赵让才知道丰楚轩早已经跟牛超暗通款曲了。赵让心里挺难受,不太明白为什么是丰楚轩为什么不是自己,然后越想越想不明白,这事儿最后成了心里的一个死结,悲伤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从死结里溢出来。接着何洛洛总会适时登场,陪他打游戏,所以手机游戏真是电子海洛因,让人忘记青春的疼痛。


    现在没了牛超,赵让可以分出更多心神去感受与其他人的关系。赵让感受到何洛洛跟自己很是亲密,但是何洛洛跟别人也亲密,或许何洛洛本身就是一个平易近人的人。可是赵让有时候觉得自己会产生何洛洛喜欢自己的感觉,例如他在长沙拍vlog的时候,何洛洛总会出现,再比如何洛洛上课时候偷偷看他。直到赵让看到一句古早的网络流行语——“人生三大错觉:1.手机在震动 2.有人在敲门 3. ta喜欢我”原来是错觉啊,赵让恍然大悟,还拍了拍大腿。何洛洛看着拍大腿的赵让心里想:“这个傻子又在做什么?”


    赵让对何洛洛的态度也很奇怪,比如他会有点害怕见到何洛洛,也不是怕,就是一种想见不敢见的感觉。赵让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然后他就去问刘也。刘也作为一名年长赵让好几岁的哥哥,告诉赵让:“这是心动的感觉。”赵让不信,他喜欢过牛超,他又不是个傻子,他分得清。所以他越想越想不明白,又成了死结一个,困惑总是在他跟何洛洛见面时从死结里冒出来,缠绕着赵让,让他不得解脱。


2.

    从上个月开始团里不知道怎么就开始流行玩滑板,开始是焉栩嘉在玩,何洛洛不知道为什么也要凑热闹,赵让并不想跟他们俩玩这个,但是何洛洛却非拉赵让去天台看他玩滑板。


    何洛洛玩的并不咋滴,或者说相当不咋地,两只脚都不敢同时上板子,为此何洛洛收获了焉栩嘉的指导,以及赵让的揶揄:“你倒是两只脚都踩上去。”


    何洛洛有点窘态,脸有些微微红了,有点气恼:“你敢?”


    赵让看何洛洛的样子有点好笑,毫不犹豫:“你怎么知道的我不敢?”


    何洛洛鄙夷道:“我信你个鬼。”


    赵让对何洛洛这样挑衅非常不满意,于是他就打了何洛洛的屁股以作惩罚。


    焉栩嘉提着自己的滑板,看着又打起来的两人非常无语:“小孩就是幼稚。”虽然他也想跟赵让打闹。


    赵让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不容许被挑衅,他马上就买了滑板开始学习。事实证明,两只脚同时站在滑板上确实不容易。


3.

    赵让终于在7月就做到了两只脚同时站在滑板上并滑出一段距离,为了向众人展示这喜人的学习成果他第一时间制作并上传了玩滑板vlog。


    河洛洛看完赵让的vlog,就去找赵让:“你还真的敢。”


    赵让有些小得意:“怎么,你服了吗?”


    何洛洛笑容甜美乖巧:“阿让,你可以教教我吗?”


    赵让更是得意:“你认我当大哥,我教你玩滑板。”


    赵让得意了一会忽然意识到自己这两天微博为什么总自称“阿让”了。


    “阿让,我可以跟你换吗?”


    “我的铁粉阿让。”


    “阿让,你可以教教我吗?”


    赵让突然发现刘也或许是对的,真的就是心动,或许只是一点点。


    “但是何洛洛真的是喜欢我吗?”莫名的心动令赵让有点心神不宁,“如果他再表达清楚一些我就能分清楚了。”


    end.


    何洛洛:“🎵爱我的话,请给我回答”

评论(4)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美味的小坚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