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all】你可真行 (小短篇)

--------

主 让爱回嘉  让洛  

少量 让你吹牛 漾圻

(伪记实文学)

---------

    "赵让,一会儿我们去网吧,我还没去过网吧呢,毕竟上个月才成年嘛。"走在前面的何洛洛并没有看到赵让拧成一团的眉毛。 

    赵让没想到这个时候会接到焉栩嘉的电话,"完了"他心想,昨天焉栩嘉就约好了他今天晚上吃饭,可是这事儿他给忘掉了,谁让今天一起上班下班的何洛洛硬要拽着他去吃饭呢。然而,今天的何洛洛意外的热情高涨啊,吃完饭还要拉着他逛街,现在又要提出跟他一起去网吧。 

    赵让也刚刚成年,他也是在星光岛上过的18岁生日,那天是焉栩嘉跟何洛洛也都在场,还整蛊了他一把,他当时还以为自己跟何洛洛的事情露馅被续嘉知道了,吓他个半死,结果有惊无险。还记得,生日那天夜里,焉栩嘉专门跑到他的床位说:"赵让,虽然你先一步成年了,但是你要等我也成年了然后一起去网吧……因为是第一次,咱们俩一起……"他说的含含糊糊的,赵让当时觉得有些可笑。今天何洛洛也是这样拉着赵让,要跟他一起去网吧,真是莫名其妙啊,他俩到底对网吧有什么执念,他心想:"要不要告诉他们自己在韩国的时候就跟孙圻峻去过网吧了。"

     "赵让!"何洛洛突然喊了他一句,赵让的思绪被拉了回来,他的刘海已经长到了鼻梁上,遮住他有些心虚的眼睛:"怎么…怎么了吗?"何洛洛的眼睛很好看平时还亮晶晶的,赵让觉得他这时候有些生气了,眼睛里已经不是星星是小火苗了。 

    何洛洛声音里全是不满:"赵让,你到底有没有听到我说什么,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手机看?" 

    赵让看了一眼何洛洛,又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上显示着一条未接来电,紧接着弹出一条微信——"小阿giao,我在xxx火锅店等你,速来",这是牛超发来的,他前几天还跟牛超说好一起吃火锅的。 

    赵让此时感到他的头大小跟张七的头有得一比,他结结巴巴的说道:"真不巧…我忘了…忘了带…身份证…" 

    何洛洛听到解释有些沮丧:"好吧,那我们回去吧,我有些累了。" 

    赵让心里松了口气:"我今天好像把东西落在练习室了,我去拿一下,你先回吧。"说完他就快步离开了,他不怎么会撒谎,不敢等何洛洛回复他,等感到已经有段距离的时候,他马上拿出手机,回拨了焉栩嘉:"刚才没看手机,我今天还约了牛超哥哥,我们一起去吃火锅,可以吧?" 

    焉栩嘉看着不远处的赵让的背影,对着手机听筒说道:"你可真行啊,赵让。"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美味的小坚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