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乱七八糟的废话

   我主要就写这种伪记实文学,我不会舞黄,也不会写其他设定,因为我总觉得我写其他故事他们不是他们了。


   我的设定大概是这样的:


   孙圻峻是赵让在异国他乡时认识的朋友,两个一起度过了年少时最艰难的时光,两个人暧昧过,相互喜欢过,但是在星光岛上两个人因为其他种种事情最后还是相互错过了

 

   牛超是赵让一见钟情的人,他充满了艺术家的气质,赵让对此十分着迷并且进行了大胆的追求,牛超本人不主动不拒绝只是把赵让当做好朋友,而且他喜欢丰楚轩,他跟丰楚轩双箭头


    焉栩嘉被赵让的单纯可爱吸引,但是由于本人的性格就不愿意表达出来,就一直在暗恋赵让,赵让也偷偷知道,可是他没办法回应。焉栩嘉身边还有竹马赵磊,赵磊是个温柔的人一直爱慕着焉栩嘉两个人一直心照不宣,但是直到焉栩嘉突然对赵让产生了兴趣,因此赵磊开始接近赵让,试图了解焉栩嘉变心的真相,这俩人需要一首《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何洛洛仰慕赵让的业务能力强,喜欢赵让毫不掩饰,但是因为本身活泼开朗,跟其他人也不太会保持距离,看起来就是多情而不专一,在焉栩嘉眼里何洛洛只是想组cp并没有什么真情实意。赵让知道何洛洛的心意,而且他对何洛洛的直球有点招架不住,态度有些暧昧。


  刘也是赵让亦师亦友的朋友,两个人就是单纯的哥哥弟弟的友谊,赵让佩服刘也的业务能力,刘也很照顾这个小老弟。刘也跟任豪有些暧昧,但是两个人隐藏的很好,其他人都没有发现。任豪对赵让也是哥哥弟弟的感情,比如周末陪他去动物园玩。


  赵让心里放不下牛超,但是他对焉栩嘉跟何洛洛态度也不明朗,他是个滥情的好人。


  以上就是大概的设定,希望赵让早日跟别人双箭头。


  最后,焉栩嘉:“明明是我先来的,拍主题曲mv也好,拍vlog也好,还是喜欢上那家伙也好…”

  

评论(2)

热度(18)

© 美味的小坚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