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洛】关于运动会的日记节选

——————————


日记节选


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俩到底写不写日记


——————————


眼睛眼睛 在说悄悄话——《地球巡逻小分队》



2019年11月1日 晴


今天是运动会第一天,我们R1SE跳了开场舞,我还代表运动员们宣誓,以及参加了王者荣耀跟射箭的预赛,还都进了半决赛,真的是丰富多彩的一天。快散场的时候颜齐哥哥又拿我寻开心,不让我戴他的应援头箍玩,真是坏透了。


还有就是,阿让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跟我怎么讲话,就射箭完了的时候我们说了两句话。他只顾着跟营里其他哥哥一起玩了,我也不太好意思到处乱跑,只在大屏幕上看到他跟几个哥哥还挺开心的。所以,我有点柠檬了。



2019.11.2 


今天王者荣耀进了决赛,希望明天能拿到金牌。但是武术表演最后得了倒数第二,哈哈哈,倒数第一是季峰,我真是赛前就把我俩奶死了。远爹跟也哥表演都很帅,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需要进步的。


今天比赛以后跟洛洛坐一起了,我换了衣服回到休息区,看洛洛坐在休息区最后一排,有点懵懵的看大屏幕,让我想起来绵绵,大多数时候也是这样安安静静的又很可爱。


洛洛给我看他在衣服里侧的幸运数字,他说有了这个幸运数字他一定能进射箭决赛,我信他个鬼嘞,太幼稚了。绣两个1就能当第一吗?1加1还等于2呢…果然洛洛射箭只拿了铜牌,我还在台下给他做了半天法,但是能拿奖牌就很棒了。


今天哥哥们都好热情,射箭比赛结束,我竟然最后才找到跟洛洛单独讲话的机会,我也想拥抱他,但是我又有点不太好意思,感觉怪怪的,只是祝贺了他两句。


其实我看到那个11也想了很多,但是总觉得在自作多情。


我今天写了好多洛洛,我在做什么啊…



2019年11月2日 晴


今天是运动会第二天,王者荣耀输给了南部队,我的安吉拉惨败,回头多跟也哥取取经,下次一定锤爆阿让😈


阿让真是笨蛋,我在衣服里面绣了11他都不懂,他竟然信了我说的两个1想拿第一的意思。比较开心的是,我今天有两个铜牌,也希望明天阿让跟磊哥加油,明天给我们团拿个金牌!


今天射箭比赛以后,大家都朝我跟嘉嘉走过来。阿让拉住我好像想说什么,但是大家都太热情了,跑过来抱我,祝贺我,就也没听见他说什么,他就愣愣的抓着我的手臂站了一会儿,有点欲言又止。后来回休息区的时候,阿让竟然等了我好久,我问他有什么事情,他说没什么就是想祝贺我。想来想去,阿让确实是笨蛋一个。



2019.11.3


最后一天了,比较遗憾的是这次没有拿到金牌,王者荣耀只拿到了银牌,我明年一定努力,争取射箭跟武术也能拿到奖牌。今天洛洛拿到了混合接力的金牌,是我们团的第一个金牌,我也跟着觉得很自豪。


今天还跟也哥把抓娃娃机抓空了,好开心,昨天怎么都抓不到,今天手感真好。也可能是昨天洛洛看着我,我好紧张,他盯着我看的时候我就想表现好一点,越想表现结果越烂,最后还是洛洛从抓娃娃机里拿出来一个,一会儿我要跟他炫耀一下我的抓娃娃成果。


洛洛坐我旁边的时候,很开心地跟我讲了很多话,差点靠在我怀里了。我有时候真不知道是该搂他的肩膀还是不该搂,我这样想了半天,结果洛洛就笑着躺倒在一边了。


我今天总觉得有点遗憾,也不知道具体遗憾什么,不管了,明年继续努力吧。



2019年11月3日 晴


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收获了一枚金牌,虽然我试了试确实不是真金的。运动会真开心啊,希望明年还可以这么开心,拥有很多回忆。


本来还是有些遗憾,可是刚才阿让突然站在我房间门外,还抱了抱我,吓我一跳,他小声说了句:“洛洛,祝贺你拿金牌啊。”我问他为什么半夜跑过来说句这个,他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说他觉得如果今天没有祝贺我的话他一定会遗憾的。我心里想说,我也是啊,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没说出来,只说了句谢谢。回房间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的脸有点烫烫的,不知道阿让那个傻子有没有发现了没有…



2019.11.3


我想了半天,还是去找了洛洛,还是想祝贺祝贺他,大半夜的去找他也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他休息。所以站着半天没敢敲门,没想到洛洛推门出来了,我有点懵直接抱了他,说了点什么我也不知道了,最后逃一样回到了房间。感觉自己心跳有点快,但是不留遗憾就好,这样就很好。


评论(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美味的小坚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