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洛】初雪

————————————


不是我乱讲,他们俩真的很像已经在谈了吧


详情请看洛洛的抖音


一起看初雪的两个十八岁少年我希望你们永远快乐


————————————


下第一场雪的时候表白成功率超过90%——《请回答1988》


(1)


舞蹈课下课的时候何洛洛才发现屋外下雪了,北京的初雪轻盈洁白单薄,何洛洛是南方人,在江南的这些年没见过几场雪,对于雪还是充满了迷恋。何洛洛正呆呆看窗外雪花纷纷扬扬的时赵让出现了他的身后,他见何洛洛看的出神就伸出手去捂何洛洛的眼睛。


何洛洛突然眼前一黑,脸上还被冰了一下,马上试图拉开眼前的那双手,纠缠中睫毛碰到赵让的手心,挠的赵让手心很痒。赵让没有松手反而靠的更近了些,用另一只手搂住了何洛洛,赵让长得本来就比何洛洛高一些,胳膊又长,正好能从何洛洛身后搂住他,这时赵让低头在何洛洛耳边轻声说句:“别闹。”


何洛洛的脸红了半边,小声嘟囔:“到底谁在闹啊?会被别人看到的。”赵让这才松开何洛洛,何洛洛却拉住了赵让的手:“好凉啊,这么冷的天别穿破洞裤了。”赵让却有点无所谓的样子:“没关系啊,我不觉得冷。”


何洛洛偷偷看了眼赵让的耳朵,圆圆的红红的,他猜想这个人又在耍帅,何洛洛也搞不明白赵让最近怎么这么爱耍帅,就很臭屁,但是他没揭穿赵让,因为他也觉得赵让很帅,每天都很帅。


何洛洛看赵让打算就这样准备往屋外走,慌忙喊了一句:“阿让,撑伞啊。”


“北方的雪不需要撑伞。”赵让说罢还抓住何洛洛的手把他往外拉。


何洛洛又问:“你不是说今天也要教我跳舞吗?”


“我们可以去雪里跳啊。”


(2)


何洛洛跳完后轮到他拿手机给赵让拍视频,何洛洛看着雪又看看赵让突然有点觉得一切都跟做梦一样。就是在演唱会上的比心也没办法让何洛洛有那种不可思议的感觉,也许是雪夜太过迷幻,也许是对方的破洞牛仔裤过于好笑,但是在何洛洛眼里全都做梦一样。


何洛洛喜欢赵让多久了呢?很久很久了吧,从上一个穿羽绒服的季节到这一个穿羽绒服的季节,从胶东半岛到华北平原。何洛洛喜欢赵让,他一直都没有隐藏,他不吝啬将强手中心位投给赵让,大大方方地在采访时表示要给赵让投票,毫不犹豫地选择赵让做一日室友,每次提到赵让的名字都能笑到眼睛弯弯。


何洛洛有耐心等,他看着赵让追着别人也好黏着别人也好,他从来没觉得要放弃。为什么放弃呢?反正赵让也没有从其他人那里得到什么回应啊,何洛洛知道其他哥哥们无非把赵让当做弟弟,只有他才懂赵让的心事,那些青春期的烦恼只有何洛洛才听的明白。


但是真的到了今天何洛洛还是觉得不可思议,一切就像梦一样,赵让真的会站在身旁,会在初雪中跟他一起跳舞。何洛洛没看过什么爱情剧,但是他想所谓的爱情剧也不过就是这样演的吧。正当何洛洛恍惚的时候,赵让拍了拍他的肩膀:“发什么呆呢洛洛?我跳完了。”


(3)


赵让看着何洛洛的手冻的有些发红,就想用自己的手去暖暖对方的手,结果发现自己的手也冻了半天,也是冰冰凉凉的。何洛洛见他这样又犯傻,“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赵让看着何洛洛笑觉得有点尴尬,又有点气恼,就拿着何洛洛的手往自己兜里塞。


赵让第一次发现原来双箭头真的很甜,原来他无论如何表达对哥哥们的爱,哥哥们也有回应却总缺了点什么,是什么呢?赵让没想明白,但是当他抓紧何洛洛的手时,他有种非常圆满的感觉,心里的每个角落都被填满的感觉,甚至因为填的太满反而酸涩起来。


之前何洛洛问赵让能不能课下抽出时间教他跳舞,赵让有些不可思议:“为什么找我呢?”何洛洛回答的很坦诚:“因为我觉得你跳舞最帅啊。”赵让这才知道原来自己跳舞在别人眼里也可以很帅,原来,他也可以这样被对方喜欢着啊。


赵让看着身边的何洛洛帽子上积了一点雪,就伸手轻轻掸去,何洛洛抬起头看赵让,虽然戴了口罩跟帽子但是一双大眼睛却还是露在外面此时正好与赵让的眼神撞在一起,两个人突然有点不好意思,又各自低下头去。


(4)


“赵岑源?”


“嗯?怎么突然叫我这个名字?”


“只是觉得这个名字跟今天很配,还有你今天可以来我家吗?”


“好。”


评论(6)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美味的小坚果 | Powered by LOFTER